不支持Flash

男子从11楼扔下女婴后跳楼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0:25 金羊网-新快报
男子从11楼扔下女婴后跳楼身亡(图)
事发现场被反复冲洗,桌子被跳楼的男子撞翻在地。新快报记者 筱笙/摄

  本报讯 (记者 周皓) 昨天13时30分左右,天河区中山大道旁一小区发生惨案。一名11个月大女婴被从11楼阳台扔下,一男子随后从相同位置纵身跳下,医生赶到后证实两人均已死亡。未经证实却广为流传的消息称,该男子疑因在家中与妻子争吵后扔下女婴自杀,被扔女婴竟是其亲生女儿。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多人目击事件全过程

  昨天下午16时,记者来到事发小区,附近居民三五成堆,聚在一起讨论刚刚发生的惨案。事发在一座36层的大型居民楼的11层1106房间,阳台朝正南方向。被玻璃密封的阳台朝西一侧的一扇玻璃被打开,“小孩就是从那里被扔出来的,大人随后也爬上栏杆跳了下来”,多名居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你看他们家阳台上还有一个小游泳圈,那是给小孩玩的”。

  而在对面的便利店和发廊,也有数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看见了事发过程,“那个男的把一个东西扔了出去,然后自己也跳了下去,都摔在二楼伸出的阳台上,隔得太远,没看清楚扔的是什么”。

  大人小孩陈尸阳台

  “大概是13时30分左右,我在家正准备睡觉,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一开始以为是外面马路上撞车了,跑出去一看,竟然是一大一小两个人躺在阳台的地上.”同属一栋楼的张伯(化名)说。

  据悉,被扔下的女婴只有11个月大,身穿红黄色的格子小衣服,而30多岁的男子穿短裤、T恤,明显是在家的着装。“小孩一动不动,只有头部有一点点血迹,额头还贴着退烧贴,男子把阳台的桌子都砸翻了,后背、臀部都是血。”张伯说,“男的一开始还动了动,我们赶紧打120和110,可就在120来后不久,男子就不动了,两个人都是侧着身子,相距两米左右。”

  夫妻吵架导致悲剧?

  16时左右,赶到现场的医务人员证实两人均已死亡,殡仪馆工作人员将两具尸体从二楼安全通道运至地下停车库后带走。记者随后来到事发的1106房间,大批警察和小区的工作人员聚在一起,不愿意透露更多详情,只能听见屋里传出阵阵哭声。

  “来了两个女的,在两具尸体旁哭了好长时间,据说一个是男子的母亲,一个是他表妹。”有人告诉记者。随后,小区工作人员对事发现场的血迹进行了反复冲洗。

  有居民称,该男子从中午12时开始就一直在与妻子吵架,“听说是一怒之下把自己的女儿扔了下来然后自己跳楼自杀”。也有消息称,夫妻双方均是海南人,“妻子在广州工作,老公刚调来不久。”而在该小区的论坛上,一名网友称“女的(妻子)有心理问题咨询过心理医生,两人结婚前就想分手,结果又有了小孩……”

  具体情况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