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胜一女子被骗十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6:02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刘向岸通讯员房小龙)轻信他人的谎言,想让自己的钱变得更多,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一女子昨 日被骗走10万元现金。

  东胜区的刘玲(化名)在舞厅跳舞时,认识了一名湖南籍男子蒋力(化名),通过几次交往,二人逐渐熟悉。在此期 间,蒋力称自己会变钱,刘玲不信,蒋力将刘玲约到东胜区一宾馆,给她示范了变钱的本领。刘玲认真地观看了变钱过程,然 后仔细检验那些变出来的钱,居然是真的,刘玲对蒋力的神奇本领深信不疑。之后蒋力跟刘玲商量,让她拿10万元钱,给她 变更多的钱,刘玲欢喜万分,答应回去筹钱。7月5日,刘玲准备了10万元钱,并把蒋力请到家里。蒋力开始变钱了,只见 他把钱用一块白布包起来,然后把包好的钱放在水桶里,不停地用矿泉水浇钱。过了一会儿,蒋力说自己有点事情需要出去一 趟,让刘玲看着这些钱。3个小时后,蒋力还没有回来,刘玲打电话给蒋力,可是电话怎么也打不通。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了 刘玲的心头,她赶紧打开白布一看,自己的钱早已无影无踪,只有几沓票据。她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顿时瘫倒在地上。

  目前,东胜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