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甲老人包头公开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6:10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郝芳芳)曾经自驾车走遍中国宣传环保的花甲老人黄建华要在包头公开征婚,挑选一个能与自己相扶到老的老伴。

  今年61岁的黄建华是包头市关爱老年人协会名誉会长,“中国城市绿色健康万里行”宣传使者。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曾到日本横滨外语学院留学。2003年,他开着一辆微型面包车,开始了为期一年零七个月的“花甲老人驾车独闯世界行的国内热身活动”(本报曾对此做过大型系列报道),并一路宣传环保。在将近600天的时间里,黄建华老人独自驾车行程7万公里,走遍了我国34个省市区的许多地方,最后还到达了台湾和香港。

  回到包头后,黄建华依旧一直在为环保事业奔波着。为了筹集“闯”世界宣传环保的资金,也为了部分下岗职工有事做有饭吃,黄建华与部分下岗职工一道走向街头,独创推出了“一元快餐”,卖起了早点和“花老头”猪前蹄。

  谈及此次征婚的要求,黄建华说:“我对老伴的要求不高,只要年龄相仿,能理解和支持我的事业,情投意合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