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岁女孩不睡觉被幼儿园老师扎8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2:28 辽一网-华商晨报
4岁女孩不睡觉被幼儿园老师扎8针(图)
女童不睡觉屁屁挨八针

  晨报葫芦岛讯(记者 胡清)4岁女孩小玲(化名)的小屁股蛋上被幼儿园老师扎了8个针眼。

  更令家长不安的是,扎孩子的针头上有没有病毒?

  女童 没睡觉老师才扎我

  7月5日下午,小玲的父母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父亲刘先生告诉记者,女儿小玲今年四岁半,在葫芦岛市连山区欣园幼儿园上学。今年6月15日晚上,他发现女儿不爱吃饭。妻子给小玲洗裤子时,发现上面有血迹,就问孩子是怎么回事。小玲说:“老师扎针扎的,因为中午没睡觉老师才扎我。”

  小玲的妈妈发现,孩子的屁股上有一块淤血,还有8个针眼。

  小玲的妈妈立即给幼儿园的岳老师打电话,岳老师承认:“我是用药针吓唬孩子来的。”

  据刘先生讲,当天晚上小玲发烧,第二天,医生诊断说是因为扎针引起的高烧,在

医院住了几天院。

  幼儿园 没否认老师扎孩子

  在幼儿园,刘先生找到了一张小床,拿起了一条小毯子告诉记者,孩子就是在这个床上被扎针的,小毯子上还有血迹。

  记者看到了刘先生提供的一个书面材料,上面说孩子一共被扎了8针,淤血面积有10平方厘米,这个确认书性质的材料上有岳老师的签字和幼儿园的公章。这个书面材料还显示,6月16日,暂付给孩子精神损失费1万元,以后的事儿双方再商量。

  “这1万元钱是岳老师拿的。”园长没有否认孩子被老师扎针一事,并表示孩子在医院的医疗费都是幼儿园掏的。

  园长介绍,岳老师今年三十多岁,是一个受过专业教育的幼儿园老师。由于出事后,岳老师已经离开这个幼儿园,所以记者没有见到岳老师。

  家长 担心针头有

病毒

  “我现在的要求就是化验一下,给孩子扎针用的药针上有没有传染性的病毒。”刘先生说,6月16日,岳老师说,用来“吓唬”孩子的药针是去年打肝炎疫苗时从医院拿回来的。

  “医生说肝炎病毒可以有几十年的潜伏期,我们现在最担心孩子被传染上疾病。”刘先生说,孩子出院后,他们就将那个药针交给了派出所,希望找一个地方化验一下,药针里是否有传染性病毒。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推那个注射器,针头上还推出了液体,他们担心的主要就是里面的液体。但是经过咨询,葫芦岛市没有地方能够化验。

  “我们找幼儿园,让幼儿园帮助寻找化验的地方,但是幼儿园给我们的答复却是‘我们没有这个义务’。”刘先生不满地说。

  警方 已介入此事调查

  记者了解到,连山派出所已经介入对此事的调查。

  5日下午,刘先生说,派出所告诉他们,公安机关将对岳老师实施拘留。6日一名民警说,岳老师正在进行行政复议。

  刘先生表示,他们将向法院起诉。

  [凡华商晨报稿件,未经辽一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