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大企业集团50强名单出炉三鹿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贾静雪)近日,最新的河北大企业集团50强名单出炉,石家庄三鹿集团位居其中。这是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根据去年的营业收入、经济效益等综合评定出来的。

  数据显示,按营业收入、资产总计和利润总额排名,三鹿均位居50强前列,是前10强中唯一的食品制造业。河北调查总队统计监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在全省246家企业集团中,大企业集团营业收入平稳增长,经营规模逐渐扩大,企业效益大幅增长,主导产业发展势头良好。50强大企业集团龙头支柱作用突出,是支撑全省经济增长的主导力量。

  石家庄三鹿集团始建于1956年,是中国食品工业百强、连续5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也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企业集团。在去年《福布斯》中文版首次推出的“中国顶尖企业百强”排行榜中,石家庄三鹿集团居中国乳品业第一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