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拥有百万家产男子强行讨要钱物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2:01 重庆晨报

  本报西安18日消息刘某是陕西府谷县的“名人”,多年来,只要有人在该县县城举办婚丧嫁娶仪式,刘某便不请自来。“没有一盒好烟、半瓶好酒及50元钱,他就会大闹仪式,让主家办不成事。”近日,因强行乞讨,刘某被府谷县公安局拘留。

  提起刘某,府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白小林一个劲地摇头。他说,刘某是府谷县一家效益很好的单位的正式职工,月工资近2000元,刘某还在府谷县城拥有至少两套住房及数十万元存款,“总资产超过百万”。

  虽然生活条件已经非常优越,但刘某却热衷于乞讨,“班也不上了,每天出入于府谷县城大小宾馆,强行向‘过事’的主家讨要钱物。由于府谷县城很多人都‘领教’过刘某的‘厉害’,为了省事,大家也就不跟他一般见识,基本都满足了他蛮横的要求”。

  城关派出所对刘某多年来多次强行乞讨的事实展开调查,不但落实了其中多例事实,还了解到刘某曾租车赶往农村强行乞讨,“不但让主人给钱,而且还必须报销来回车费”。据华商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