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亲否认继母殴打女孩致重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6:22 东方网
父亲否认继母殴打女孩致重伤(组图)
小慧安静地躺在病床上。

父亲否认继母殴打女孩致重伤(组图)
小慧接受磁共振检查。

  东方网实习记者杜丽华、曹子琛、张莉7月20日报道:江西6岁女孩小慧今天中午被送到上海瑞金医院,随即接受磁共振等系列全身检查,院方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她的身体状况。

  女孩现状:神智尚清醒

  今天12时45分许,小慧被送到上海瑞金医院,进入抢救室开始抢救。记者在现场看到,小慧的全身淤青,手脚不能动弹。起初小慧始终睁着眼睛,神智尚清醒。后来曾一度紧闭双眼,处于半清醒状态。

  父亲:“孩子不是继母打的”

  小慧的父亲丁胜民说,前些天江西省儿童

医院初步诊断小慧为“疑似血友病”,孩子是因为血液病导致身上的青紫,而不是继母虐待。他说,现在舆论给了他很大的压力,但他表示还挺得住,现在只想全力以赴救孩子。他还说为了救小慧已经花了2万多元,一部分是他借来的,一部分是由好心人捐助的。丁胜民随后拿出一份江西省儿童医院的病历单,上面写着“消化道出血……”。

  母亲:“孩子父亲他造谣”

  小慧的生母陈许春告诉记者,孩子前些天亲口告诉她是后妈打她。陈许春还出示了小惠被打后全身伤痕的照片,照片上的小慧腿部和胸、腹部都有青紫伤痕。小慧母亲对其父亲称孩子有血液病表示强烈不满,她说:“造谣,他乱说。”

  医院:检查之后才能下结论

  截至记者发稿时,小慧仍在上海瑞金医院接受各项检查。医院目前没有露透更多关于小慧的身体情况,院方表示要对小慧做进一步检查才可以确诊,适时再向媒体发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