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岁女童小慧后母跪地求媒体为其主持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21 红网-潇湘晨报

  对话"后妈"陈彩诗:我想死的心都有了(主)

  说着说着,陈彩诗开始不断哭泣,突然跪倒在地,大哭:“我真的没有打她,我是很冤枉的,我希望你们帮我主持公道,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大家多帮帮我们小慧,治好小慧的病!”

  7月20日下午,陈彩诗露面接受多家媒体记者采访,她极力否认自己打过小丁香。

  记者:小慧这事情发生以后,你是怎么想的?

  陈彩诗:我的压力非常大,想死的心都有!

  记者:很多人说,你在事情发生以后逃跑了?

  陈彩诗:我没有逃,是有人告诉我,小慧亲妈回来了,怕我们起冲突,要我回避一下。

  记者:那你打了小慧吗?

  陈彩诗:不是我打的,我真的没有打,我为什么要打小孩啊?我对她那么好,她还要来冤枉我。你说气不气啊。我真的好气,我真的想死。

  记者:那你知道她身上的伤吗?

  陈彩诗:知道,大概在端午节前几天,17号的样子,我帮她洗澡时候,发现她身上很多伤。问她,她说是摔跤的,每次问她,她都说是摔跤的,我也认为是人打的,摔跤不会摔成这个样子。

  记者:哪你认为呢?

  陈彩诗:我也认为是人打的。摔跤不会摔成这个样子,你说呢?

  记者:那孩子为什么会说是你打的?

  陈彩诗: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小慧从南昌出院回家后,我本来不想问的,但是后来实在忍不住,我还是问了她。我说,你都说是我打的,为什么还叫我妈妈呢?孩子说,不是这样的,你是好妈妈,是姨妈要我这么说的,我不这么说,她就要打我。

  记者:孩子住院的时候,你在哪里?

  陈彩诗:小慧在南昌的儿童

医院住院的时候,出院回家以后,我一直在她旁边照顾,孩子在南昌住院的时候,经常大小便很不方便,都是我照顾的,她亲妈呆了没几天就走了。

  记者:如果你真的没有打孩子,孩子这样说你,你会恨她吗?

  陈彩诗:孩子是没有错的,我为什么要恨她,她只是个孩子。

  记者:那以后你还会对她好吗?会接受她吗?

  陈彩诗:我肯定还会对她好,我和以前一样可以接受她的,毕竟我自己也还有一男一女两个亲生孩子,他们都不在我身边,小慧就是我亲生的一样。

  本报记者 周喜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