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子叠成豆腐块刷牙杯排着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8:2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被子叠成豆腐块刷牙杯排着队(图)

  看看他们每天吃点啥?

  时间:上午8∶40-9∶10

  关键词:内务

  一走进战士们的宿舍,女孩们的惊呼声便此起彼伏:“被子是怎么叠成豆腐块似的?”“你能不能把被子抖开重叠一次,给我们表演一下?”几个女孩围住了站在一边的一个小战士,小战士只是搔着头,腼腆地笑着。“快看,刷牙杯都排着队呢!”“你信不信,如果你喊一声‘齐步走’那些刷牙杯真的会排着整齐的队走出去。”带女孩们参观的张指导员话音刚落,女孩们都笑出了声。

  走出宿舍,迎面楼道的一块板报显得格外夺目。一个女孩说:“我是老师,常常为如何管理好一个班的孩子发愁,今天我要顺便取些‘经’回去。”张指导员听后,果然悉心传授:“为了做好战士的政治思想工作,我们利用板报这块宣传阵地,专门开设了心理健康辅导的内容,可以说,战士们的心事它全知道。如果孩子们的心事你全知道,他们肯定听话。”稍微顿了一下,张指导员又幽默地说:“当然,战士的心事希望你也知道。”——看来,他还是始终把“联谊”放在心上。

  走廊的尽头,有一间小教室。“这是学习室,战士们除了每天在这里定时收看新闻之外,还要用大量的时间充电学习。”张指导员说。一个女孩在课桌前坐了下来,顽皮地摆了一个看书的姿势。“原来军人的生活也很丰富,我一直以为他们每天除了站岗没事儿做呢。”她说。

  (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