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籍老总小狗丢失全体员工外出寻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7:28 南方都市报

  “BAIBA,你在哪里?”几天来,深圳市中心区一家跨国企业的高级白领走出舒适的空调房间,冒着烈日寻找一条小狗,原因是公司外籍老总的心爱小狗丢了。这位来自美国的外籍老总爱狗如命,要求全公司员工放下手头工作,全部外出寻狗。

  60岁的美国人Tonny是美国一家跨国旅游公司派驻中国区的负责人。中国区的分部就设在深圳中心区价格最为昂贵的写字楼中。公司主要向“有钱人”提供豪华旅游服务。Tonny离婚后,孤独一人,膝下无儿无女。两年前,刚到深圳他就买下了一只年幼的拉不拉多犬为伴,并把小狗视为自己的女儿,细心呵护。据其秘书称,这只浅黄色毛发的小狗很得Tonny宠爱,他每次出差甚至出国都带着小狗。尽管携带宠物乘机特别是国际航班手续麻烦,但是他从来都不厌其烦地办理各种手续,不让小狗离开左右。他不愿意把小狗寄养在宠物医院,因为他认为宠物医院里的环境对于小狗而言过于陌生,工作人员也不可能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小狗,“我要让我的‘女儿’呆得愉快”。Tonny把“女儿”打扮得很漂亮,定期修剪指甲,做毛发护理,小狗甚至还烫了弯弯的眼睫毛,人见人爱。

  7月21日上午11时许,Tonny带小狗在罗湖区丹枫白露酒店去见一个客人,刚转一个弯,小狗就不见了。“我的宝贝就像掉进地狱般消失了!”Tonny这样向记者描述当时的场景。深圳正值酷暑,就这样这个60岁老人当日就一直顶着烈日坐在马路边上等待小狗回来。

  连续多日,Tonny率领公司20多名员工展开一场寻狗行动。从

宠物
医院
到宠物交易市场,从盐田到宝安,小狗的寻找范围不断扩大,员工们驾车、打车寻找。公司还印制了几百张有小狗照片的启事,在小狗走失的地方散发,悬赏4000元。而实际上,购买小狗时老人仅花费了几百元而已。登广告、发传真、走失地寻觅……公司一位员工说:“我们只差没有出动直升飞机了!”截至记者发稿时,这只有弯弯长睫毛的拉不拉多犬还没有消息。作者: 唐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