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优秀网站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2:42 新闻晚报
□记者张勇 实习生胡雅男

  晚报讯 昨日,上海市第三届优秀网站评选颁奖大会在上海市图书馆举办。“上海市第三届优秀网站评选”结果揭晓,东方网、上海热线、上海文明网、上海巾帼园、未成年人网络天地、eBay易趣、法律服务百姓平台、上海基层党建网等9家网站荣获“文明办网”先进单位,解放网等58家网站受行业组织的表彰,被评为优秀网站。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信息委、市网宣办、市文广局、市新闻出版局、市工商局等联合主办、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承办的“上海市第三届优秀网站评选”,是上海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一项重要活动。自今年3月拉开帷幕以来,历时4个月,吸引了本市1300多家网站的广泛参与,基本涵盖了全市较有影响和知名度的网站,也受到了网民的普遍关注。

  记者从市信息服务行业协会了解到,此次评选科学、严格、公开、公正。经网站自主报名后,对被社会举报并查明有不良行为和刊登过违法违规信息的网站采用一票否决制,严格剔除违法违规网站。再经专家层层选拔并在本市主要报刊公示后,由评选委员会按参选网站内容的行业分类,评出综合门户类、公益性类、电子商务类等13大类的58家优秀网站。并在此基础上,由相关政府部门最终评出9个“文明办网”先进单位,这是首次由全市网络建设管理部门评选颁发的政府奖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