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3少女欲到缅甸坐台被拦下 骂民警多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8:08 重庆晚报
重庆3少女欲到缅甸坐台被拦下骂民警多事(图)
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押解回渝

重庆3少女欲到缅甸坐台被拦下骂民警多事(图)
女孩对民警并没有感激

重庆3少女欲到缅甸坐台被拦下骂民警多事(图)
面对母亲劝说,女儿背过脸去

  昨日上午9时许,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石坪桥派出所民警押解着犯罪嫌疑人李某回到重庆,同车返渝的,还有3个十四五岁的未成年少女。

  因涉嫌组织、容留妇女卖淫,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三个少女一起失踪

  7月30日晚,家住石坪桥的张女士下班回家,又没看到女儿小玲身影,不由有些担心——7月29日一大早,女儿说和朋友小静、小红去朝天门耍,可过了两天,仍不见回家。

  和张女士一样不安的还有小静、小红妈妈。就在30日晚上,小红妈妈在家里发现一张纸条,上写:我去昆明找工作了。

  3个少女均只有十四五岁,曾是九龙坡区某中学同学,耍得很好。读完初一后,小红辍学,在外“坐台”,此后,小玲、小静也闹着不读书不考试,经常到小红所在的美容美发厅玩耍。

  小玲妈妈很快和小静妈妈取得联系。因为女儿常泡网吧,她们相约到附近一家网吧找人。

  在网吧一打听,有人告诉小玲和小静妈妈,“她们跟着一个40多岁男子走了,同行的有个20来岁的“坐台”小姐,说去外地。”

  小玲和小静的妈妈慌了神,急忙联系上小红妈妈,一致认为3个孩子去了昆明。当晚11时许,家长向石坪桥派出所报警。

  渝昆列车上挡获“鸡头”

  经摸排分析,民警确定3个少女和一个“坐台”女子、一个中年男子上了7月30日9时许开往昆明的K159次列车,如果不晚点,列车将于次日凌晨5时许到达昆明。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联系昆明铁路公安处,请求在K159次列车上截下几人。接到协查电话,昆明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随即开始挨着车厢查找。

  31日凌晨3时许,昆明铁路警方传来消息:3个少女和40余岁的中年男子李某被拦下,同行还有20岁的陈姓女子和其男友。

  据了解,当乘警询问几人情况时,3个少女竟异口同声回答说,她们是到昆明旅游的,买火车票时巧遇李某,成为朋友。李某也称,他是帮助几个小姑娘买票才认识并结伴同行的。

  不过,根据事后审讯,这种托词是李某事先打了招呼的——他担心在列车上受到乘警盘查而露馅。

  乘警传唤李某,同时将3个少女带回昆明铁路公安处。

  事不宜迟,7月31日中午,石坪桥派出所4民警飞往昆明。

  跟着“鸡头”出国找钱

  经突审,案情大白。

  今年42岁的李某是垫江县曹回乡人,前些年在垫江县城打工,后来贷款开起大排档。由于生意亏损,欠了一屁股债,去年年底,他来到主城区打工,在杨家坪一家美容美发厅负责给“小姐”们煮饭,每月工资500元。

  在此期间,李某认识了“坐台”小姐陈某和小红。时间长了,他发现这个行当比他煮饭来钱。

  大约20多天前,因为出台费的关系,陈某、小红和老板吵了一架。李某趁虚而入,告诉两人自己在缅甸有熟人,到缅甸“坐台”比在重庆挣钱得多,“一天能挣七八百甚至上千元。”劝她们和他一起前往缅甸。

  陈某和小红听后有些兴趣,不过,她们不敢轻易答应,只是说过段时间再说。

  几天前,陈某、小红再次和老板闹起矛盾。李某见状,又上前作思想工作,把缅甸的生活描绘得

天花乱坠,并承诺如果她们愿意去,收入三七分成。

  陈某和小红决定跟着李某去缅甸。按照李某“多找几个女孩”的吩咐,小红邀约小玲、小静一同前往,而陈某则叫上男友曾某,“4个女孩去不放心,有个男的胆子大些。”她们说。

  就这样,几人跟着李某上了车,途中费用均由李某负责。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