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美女军官网上公布性感照片点阅人数破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28 中国新闻网
台美女军官网上公布性感照片点阅人数破万(图)
“辣妹女军官”陈其君

台美女军官网上公布性感照片点阅人数破万(图)
“辣妹女军官”陈其君

台美女军官网上公布性感照片点阅人数破万(图)
“辣妹女军官”陈其君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岛内某知名BBS每天都会有网友提交帅哥美女名单,供网友评鉴,但通常只会引来无情的嘘声。不过,最近有个“辣妹女军官”陈其君,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尤其军人身份更加分不少,引发网络上一阵讨论风潮。

  网友转贴 点阅人数破万

  陈其君的个人简介自称是“国防大学”毕业,现职是台湾空军南部防炮部队通信官。半个月前,网友在BBS上刊登一篇《在军中绝对有九十分》的文章,主旨是希望军中能多一点这种女兵与女军官,随文附上陈其君刊登在“无名小站”网络相本上的军服照与小露酥胸的便服照。

  由于长相甜美,拥有一双大眼睛,加上鼻挺、嘴唇厚,陈其君马上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和激赏。有网友形容她像歌手王心凌,加之傲人的上围,年轻、敢露的个性,点阅人数破万,留言数也逼近千则。

  陈其君有个可爱的昵称叫“小君君”,从她的博客可发现,她的兴趣非常广泛,传统与现代兼修,不仅音乐、美术、唱歌、跳舞、钢琴、毛笔样样上手,连时下年轻人最热门的指甲彩绘、上网等等也都在行。

  身材火辣 不输职业

名模

  在博客中,陈其君有多达六十本的相簿,内容多采多姿,有学生时期的青涩照片,有尺度劲爆的爆乳装扮,清凉的海滩比基尼泳装照也有,另有高达九本的外拍相本,张张Pose都是一流,比起职业模特儿,丝毫不逊色。

  不过,当网友知道陈其君的另一个身份是女军官时,都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完全颠覆一般人对军人保守、传统的思维。网友留言说,陈其君的行事作风,确实很难与雄壮威武的军人联想在一起,尤以年轻人的叛逆个性,“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

  很多年轻网友看到如此正点的美眉,一定会想与她交朋友,但有此念头的人,可能要心碎了,因为,据陈其君的朋友透露,陈其君已经结婚了。

  不想退伍 只为一亲芳泽

  还有网友把陈其君封号为“新世代军中情人”、“军中尤物”等,甚至有人愿意为了她,不但不想提前退伍,还想转服志愿役,只为一亲芳泽。

  身为台湾空军女中尉的陈其君将自己的火辣照片放上网,一度被外界担心有点冲撞军中保守底线。不过,由于这些照片并无泄密和违犯军纪的状况,照片尺度也没有到不雅的地步,军方没有禁止官兵将类似照片贴上网。

  台空军高层认为,其中身着军服的照片较为不妥,昨晚已要求该名女军官将军服照和不雅文字先移除,但没有关闭该个人网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