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5年盗窃逾万件女性内衣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6: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一名水电工连续5年在台北县自助洗衣店行窃女性内衣裤,还把赃物铺在地上当床睡。5年来他偷的女性内衣裤多达上万件。法官依“连续窃盗罪”将他判刑6个月,因他符合“减刑条例”,故又减为3个月。

  该嫌犯专门在台北县的自助洗衣店行窃,只要看见女性内衣裤,不管有没有洗过都先拿了再说,还特别将原味的内衣裤铺成床上当床垫,变态的行径令人傻眼。

  被警方查获之后,全部的证物通通被送到警局,堆成小山,估计多达上万件,让警局瞬间变成内衣裤批发场,也使得承办警察点到手软。法官以“连续窃盗罪”判他6个月,因嫌犯符合“减刑条例”,所以减为3个月。

  此外,法官考虑到这批证物数量实在太多,警察还得忍受内衣裤的异味一一清点,于是折衷处理,同意用黑色大垃圾袋打包,最后这批赃物总共用了36个大袋子才装完,并罕见的在判决书里以袋来注明。这么多件找不到主人的内衣裤,最后都只能全部销毁。 (季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