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小姐模特赛当场拍卖美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际小姐模特赛当场拍卖美腿(图)
国际小姐模特赛当场拍卖美腿

  四川今天消息 “啊?拍卖会不是拍卖商品而是卖我们呀?”昨晚,参加选美比赛的大学生李雨静表示了惊诧。当晚,国际小姐暨西模中国精英模特大赛在成都举行半决赛。过三场淘汰赛筛选后20名选手将在蓉进行泳装、时装和广告展示三个项目角逐,竞争下一轮的15名优胜者。

  “中国首位美腿皇后和美足皇后将在本次大赛中诞生,这在其他的选美活动中还从来没有过,大赛也对美腿和美脚的评判都有严格的标准。”大赛主席朱春臣告诉四川媒体记者,成都是中国女鞋之都,腿模和脚模的需求巨大,增加这两个项目的选美就是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企业借助大赛平台选出各自企业的专门代言人。

  “大赛期间我们将推出中小企业代言人专场拍卖会,企业可以直接竞价来挑台上的选手,价高者得!”朱春臣表示此举也是更好和商业相结合,提升选美的经济价值。对此不少选手开始还搞不清楚,纷纷发出惊呼。

  据悉,参加此次大赛的多数是在校大学生。在得知自己可能会站在台上直接拍卖给企业,来自川师的李雨静惊诧片刻后表示可以接受这种形式。“我参加比赛也是为了锻炼自己,这也是一种选秀的形式嘛?现在什么策划都是无奇不有,见多了也就不奇怪了。”(蒋亮 代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