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岁女孩替同学写情书每封收费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0:0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见习记者张一朔)昨日,李丽茹被女儿书桌上的信惊呆了。七八页信纸明晃晃地摆在桌面上,内容全是些“我喜欢你”之类的话,难道女儿早恋了?正当李丽茹不知所措之时,女儿进来了:“妈,别发愁,我现在是专职情书写手,一封10元。”

  女儿从小就有着古灵精怪的性格,这让家住甘井子区华西小区的李丽茹时常招架不住。14岁,女儿的想法又多了,攒钱是其中的一项,可李丽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攒钱怎么会跟情书扯上关系。女儿对李丽茹解释,若是打工吧,年龄不够;跟爸爸要吧,又觉得没意思。“现在,许多同学都用短信、电话谈恋爱,让人觉得不够真心实意。我的特常是作文写得好,我提议帮男孩子们写情书,他们都乐得不行了。放假前,我接了一大堆订单,这不,都快忙不过来了。”听了女儿的话,李丽茹的脑袋有点晕。

  回想一下,李丽茹突然记起来,怪不得女儿最近经常爱听流行歌曲,看

言情小说,原来是为了找灵感。“知道了女儿的鬼注意,我先是觉得女儿的头脑还挺灵活,懂得开拓‘市场’。可仔细想想,又觉得太可怕了。这些孩子居然在同学之间公开谈恋爱,还以情书来攀比谁的手段高明,这些完全是家长们想象不到的。”李丽茹沉重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