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愿意分手划伤女友获刑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3:45 东方早报

  早报讯因女友提出分手,用美工刀在女友脸上连划十几下。昨日,徐汇区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韩亚东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经鉴定,受害人丁晓(化名)为十级伤残。

  被告韩亚东现年25岁,来自河南项城。2004年上半年,韩亚东结识了丁晓,两人开始发展恋情。但由于韩亚东脾气暴躁,丁晓在去年3月初提出了分手,而韩亚东一直纠缠不休。

  2006年3月11日下午,两人再次发生激烈争执,次日凌晨,韩亚东来到丁晓住处,情绪失控的韩亚东将其按倒在地,用刀片在其脸上连划十多下。受害人丁晓被送至医院抢救后,总共缝了100多针。顾文剑张文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