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疑与发生男友口角跳江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1:31 信息时报

  女子疑与男友口角跳珠江亡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昨晨6时左右,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疑因男友争吵,而从广州市沿江中路天字码头附近跳下珠江。昨日下午4时,水警从事发水域打捞出该女子尸体。

  “赶快救人啊!小美跳江啊!”昨日早晨6时左右,正在沿江中路晨练的唐姨突然听到一阵惊呼声,抬头看到天字码头旁边,一名女子纵身跳下珠江。“那女子年龄20岁左右,北方口音的普通话,长得也不高、152厘米左右,从他们穿着打扮和交谈来看,应该是外来打工者。”据唐姨猜测跳江女子与口角男子是一对情侣。

  唐姨说,女子跳江后,两男同伴相继跟着跳下救她,但他们在水里寻查了10多分钟后也没有找到人。水警赶到现场后,搜寻了20多分钟也没有发现落水女子的踪影。

  昨日下午4时,记者获悉,水警在在天字码附近水域发现一具女尸。后经水警证实,该女尸就是早晨跳江的女子。

  据悉,死者的几名同伴已到事发地派出所配合调查。死者跳江原因不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