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不满自家违建被拆在街道办服毒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展明辉)昨日下午2时许,海淀区新海大厦十四层,因不满自家违规建筑被拆,一名中年男子前往海淀街道办服下敌敌畏自杀,后被工作人员及时送往医院洗胃,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海淀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肇事的男子薛某50多岁,本地人,家住小南庄社区,曾被劳动教养。数年前,他擅自在家附近搭建棚屋,占据防火通道,出租给他人经营肉店。为此,街道办、派出所等部门多次找薛某协商,对其进行教育,但无果。今年8月,在小南庄改造行动中,薛的违章棚屋被执法人员强拆。

  “从那之后他多次来闹事。”据目击的工作人员称,昨日下午2时许,薛某独自到十四层,找领导沟通,不久喝下了事先准备好的敌敌畏自杀。事发后,在场人员一边联系警方,一边将薛送往

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向海淀街道办领导了解情况遭拒。随后,海淀医院医务人员表示,经过洗胃,薛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转入病房治疗。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