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货轮东海上爆炸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志彦 通讯员 杨祺)前天夜里,一大型货船在东海上爆炸起火,3名船员被严重烧伤。昨天上午,交通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用直升机将受伤船员救回。

  前天夜里,大型货船“金泰2”轮在东海上行驶时,轮机舱突然爆炸起火,3名正在作业的船员皮肤被大面积烧伤。昨天凌晨4时25分,接到救助任务的交通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组织直升机飞往现场救援。直升机飞行了110海里,抵达出事货轮上空。此时,3名受伤船员皮肤已出现不同程度的水肿、脱落现象,套绳救助方式会对他们造成更大伤害,于是机组人员用救生担架将伤员固定后安全接上直升机。伤员现在医院接受治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