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9岁男童入读浸会大学 5年连修学士硕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6: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 (驻香港记者 段爽):香港浸会大学今日(23日)宣布,录取9岁男童沉诗钧入读数学系,将在5年内修读学士及硕士学位。

  浸会大学署理校长陆大章、沉诗钧及其父亲沈振雄出席记者会。陆大章表示,沉诗钧将成为最年轻的大学生,虽然他只得9岁,但学术成绩优越,口试表现亦成熟,决定取录他。为配合浸大全人教育的目标,浸大将为沉诗钧提供,度身订造课程。浸会将提供一个5年修读学士及硕士学位,令他有更大的弹性。

  此间媒体记者问及沈诗钧的心情,他表示,他感到很好运,他称,他读了4年幼儿园,认识了10多位同学,可一起玩耍,而他亦常与哥哥的同学相处,所以没有相处的问题。沉诗钧出席记者会时,曾两次做出“V”字手势,并不断把玩“咪高峰”。

  已报读本地4间大学(港大、中大、科大及浸大)的沉诗钧,其GCSE成绩今天公布.他考了8科,包括英语和西班牙语,沈父上周接受访问时说,8科中可能有一两科无法夺A。沈诗钧于上周放榜的英国高考,数学、进阶数学均获A,统计学获B,Advanced Extension Award(AEA)数学试考获良(meri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