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孩携匕首及枪械全副武装会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7:0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我们这有个小姑娘的包里装着枪!”前晚7时左右,308国道边上一家饭店的服务员李某在给客人上菜时发现一个女孩手提袋里露出一个枪柄,还有一把匕首,马上报警。民警事后了解到,女孩带刀枪是为了防身。

  女孩赴约全副武装

  “这些是我知道要见网友带着防身的。”小姑娘向迅速赶来的民警解释说。民警发现,所谓的枪只是打干粉灭火的消防枪械,匕首没有开刃,不是管制刀具。

  据了解,小姑娘姓隋,今年17岁,马上要上高二。她介绍说,她在半年前上网时认识了名叫“看不见大海”的网友,她一直认为“看不见大海”是名大姐姐,两人经常网上聊天,一起打游戏,还经常互赠礼物。半月前,“看不见大海”要来青岛旅游,小隋给“她”汇了400元钱,要“她”帮忙带学习光碟和

数码相机的配件。

  前天中午,“看不见大海”来到青岛后给小隋打来电话,约她见面,小隋才知道“看不见大海”竟然是一个男人。

  小隋的父母正在黄岛工作,不同意女儿单独见男网友。但小隋想去把已经付了400元钱的光碟和数码相机的配件拿回来,就带着父亲的匕首、消防枪和一瓶发胶以防万一。小隋的父亲解释说,消防枪和匕首是在李村大集上花40元购买的。

  男网友表示理解赞赏

  “看不见大海”是上海一家船舶代理公司的经理助理,今年31岁。他解释说,半年前他用女朋友的QQ号上网时认识了小隋,此后一直也没有多做解释。看见小隋包里齐全的“装备”他也吓了一跳,没想到小隋把他当色狼,但随后他对小隋这种防卫意识表示理解和赞赏,他希望还能与小隋继续做朋友。(记者 黄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