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二女生5楼坠落身亡 死前疑遭性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0: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一名14岁的初二女生疑遭强暴,于8月18日晚在布吉秀峰工业区一栋宿舍楼5楼坠落。经过医院连续5天的抢救之后,少女终因伤势过重离开人世。对于唐玲坠楼前是否遭遇强暴,警方表示,法医鉴定结果表明,其处女膜完好,但从身上抓痕看来,极有可能遭遇性侵犯。

  女生出事前遭性侵犯

  8月22日上午,在与死神搏斗5天后,14岁的初二女生唐玲(化名)还是走了。中午12时,殡仪馆的车将其接走。8月18日晚,唐玲从一栋宿舍楼5楼某房的阳台上坠下,头部着地,造成左颞顶粉碎性骨折。事后曾入住该房的几名超市男员工不知去向。据当时与唐玲在一起的同学称,当时唐玲告诉她自己被该房的包某强暴了。而事发后,住在该房间的一家超市数名男员工却不知去向。

  据警方称,目前此案仍在侦破中,经警方勘查现场并多方走访,证实死者确系自己跳下的;而在唐玲坠楼事件中的主要嫌疑人,即超市男员工包某,今年只有16岁,警方仍在追捕中。

  事发房间已被封锁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事发房间已被封锁。据对面的住户反映,该超市在此租了两间房,一间住着男员工,旁边一间住有女员工。当晚事发后当警方赶来,几名男员工立即不知去向。次日,女员工宿舍的人则搬走了。记者来到该超市,多名员工证实,住在楼上两间宿舍的男女员工这两天均未来上班。听说是因为有个女学生跳楼的事,可能是害怕警察来调查。

  秀峰工业区

物业管理公司分管治安的负责人王先生透露,目前警方那边已有些眉目,负责此案的辖区派出所已奔赴事发房间的几名男员工老家调查,听说主要嫌疑人老家在广东河源。

  校方为学生投了保险

  唐先生告诉记者,唐玲是他们唯一的小孩。上周六晚10时许,唐氏夫妇回家时,在2楼楼道口遇到女儿唐玲,当时唐玲和以前的同学在一起。晚上10时40分许,楼下保安挨户上门告知:有个女孩子从这栋楼的一间房子的阳台坠落下去,不知道是谁家的小孩。虽然女儿还没回来,唐氏夫妇也没多想,更没把两者之间联想在一块。他们下楼看到一名女孩侧躺在二楼的平台水泥地面上,只有手在动。直到120救护车前来,将女孩抬上担架,唐氏夫妇才借着灯光看清楚出事的就是女儿。

  自唐玲出事入院来,抢救费用高达5万多元,对这个月收入不到2000元的家庭而言,是一笔天文数字,据介绍,这些钱大部分都是向亲戚、老乡们借的,罗女士所在工厂工友捐了5000多元,目前仍欠

医院一万多元。

  家属已将唐玲不幸去世的消息通告了其所在的布吉丽湖学校。据悉,校方为学生投了意外伤害保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