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夫妻吵架年轻母亲赌气遗弃幼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1: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晓路)前天下午4点左右,一女子和丈夫吵架后赌气,将约1岁的儿子丢到通州区张家湾镇上马头村村口,独自离去。当地村民发现后立即骑车追赶,并找回了这名冲动的母亲。

  一名目击此事的村民说,大家看到该女子弃子的场景都很气愤,有的留在现场看护孩子,另有一骑车的村民顺着该女子离开的方向追去。不久,该女子在村外的国道上被追上并被带回现场。“一开始她还说不是自己的孩子,但孩子开口就叫妈妈。”目击者说,在众人的指责声中,该女子抱着孩子哭了起来。

  有村民报警后,张家湾派出所民警赶到,孩子的父亲不久也赶来了。民警询问该女子时,她指着丈夫说:“他说不要孩子,我也不要了。”对此,其夫立即否认。

  之后,民警了解到,这对夫妻租住在附近,因吵架一时赌气才丢下孩子。民警对这对夫妻进行批评教育后让他们带着孩子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