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点燃蟑螂药致使7人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婧 通讯员 王迎雪)为了扑灭自己家的蟑螂,平谷区新平东路5号楼1单元四层一女性户主,在屋内过量燃烧蟑螂药,导致包括自己在内的7人中毒,随后7人被平谷警方营救,目前已经无碍回家。

  据平谷警方介绍,8月21日上午10时,这名户主在家点燃3盒蟑螂药后,关闭门和窗到楼下乘凉。一个小时后,她回到家中,欲打开门和窗,当时刚打开家门,就被浓烈的气体熏晕在地。由于户主昏迷,烟雾迅速从没关的门向外蔓延扩散到整个楼道,造成其他人员中毒。

  “真呛,喘不上气,好多人都往外跑。”一名中毒者向警方说,她当时也想跑,却发现已经提不上劲儿了,只能拨打110求救。

  据介绍,民警和消防官兵先后赶到现场后,立即派出搜救小组,佩戴空气呼吸器进入楼层,在楼道及各住户家中的衣柜内、床底下、

冰箱内、走廊上等地方进行了搜寻,先后在楼道内发现了1名昏倒在地的中年妇女、在住户的家中发现了6名不同程度呼吸困难人员,其中有2名妇女、3名男士和1名小孩。其中有几人,已经出现了休克前期的症状,搜救队员根据中毒人员不同的身体状况,分别用背、抱、扛、抬等方法救出,救出后立即送往
医院
检查救治。

  警方表示,他们初步怀疑,这名女士燃烧的杀虫剂为劣质产品。

  经了解,7人经采取吸氧、输液等措施,均恢复正常。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