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空清洗作业工人举行空中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0:15 北京晨报
高空清洗作业工人举行空中婚礼(图)
新人吊着绳索从三楼缓缓而降庆祝婚礼。新华社记者 赵宇思摄

  向人们展示高空清洗工作的艰辛

  晨报昆明讯 8月28日,昆明市的一对新人吊着绳索从三楼缓缓而降庆祝婚礼。据了解,这对新人是昆明的高空清洗作业工人,他们通过“空中婚礼”这一特殊婚庆方式,向人们展示高空清洗工作的艰辛。

  昨天上午9点30分到11点,中国首对“蜘蛛人”空中婚礼在昆明西山区明河路137号举行。两个长期从事高空作业的恋人用他们特殊的方式向众人宣告——他们身上的麻绳已经成了月老手中的红线,两颗“飘荡”的心从此合二为一。

  昆明市高层清洗公司总经理杨小彪告诉都市时报记者,即将举行婚礼的这对新人,男方是公司优秀的施工队队长,女方是公司从事高空作业和室内保洁的技术骨干。“这是中国第一对在空中举行婚礼的蜘蛛人夫妻。”

  “我们认识并确定恋爱关系后,没有看过一场电影,但经常一起在高空作业时互表情意。”回忆起恋爱的情景,新郎蒋德章开玩笑说。

新娘铁光菊今年26岁,是中国第一个女子高空清洗队的一员,让人感到她的胆识与常人不一般。她曾上过昆明市位于北京路上一幢最高的37层高楼作业。(庞继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