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假冒名医咬断女病人舌头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23 云南日报

  经多方侦查,晋宁警方近日成功抓获一名先后在昆明市安宁市、西山区、晋宁县等地假冒“名医”进行流窜诈骗、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嫌疑人。这名疯狂作案35起,在当地影响极为恶劣的“咬舌恶魔”终于落入法网。

  2007年2月11日21时10分,晋宁县公安局接到昆阳镇某村委会景某某的电话报案:其妻在当天15时至17时间,在自己家中被一男子以治病为由将舌头咬掉,并导致全身不同部位受伤,同时骗走家中现金2100元。

  案件发生后,晋宁县公安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经过了解,专案侦查员获取了“2 ·11”案件重大犯罪嫌疑人的有关线索和确凿的证据,并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尚某,为昆明市小板桥人。由于该案犯罪嫌疑人极为狡猾,居无定所,因此,专案组决定兵分多路,全力组织抓捕犯罪嫌疑人,同时将其列为网上追逃和重点督捕嫌疑人。从6月1日起至6月30日,晋宁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侦破重特大刑事犯罪案件,缉捕负案在逃犯罪嫌疑人为主的“破案会战”。县公安局将此案确定为“破案会战”主攻案件,全力开展侦破工作。6月4日,晋宁县公安局获取了尚某即将从宜良乘车往安宁市的重要线索后,立即派出专案组民警前往昆明小喜村收费站设卡查缉。6月4日9时10分,民警在一辆客车后排座位上抓获了“2.11”案件重大犯罪嫌疑人尚某。在铁的证据面前尚某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且交待了在晋宁、安宁、西山等地以治病“名医”名义先后实施诈骗、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杨艳琼 吴华勇(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