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楼楼顶蹦跳十岁女童坠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13 江南都市报

  事发青云谱区楞上潘庄

  本报讯周俊、记者龚汉斌报道:昨日上午8时许,在南昌市青云谱楞上潘庄,一村民经过一栋居民楼时,突然听见“ 咚”的一声巨响,循着声音他发现地面上狼藉一片,四处都是被压瘪的物品,一名小女孩躺在地上昏迷不醒,身上多处被撞破 ,满头都是鲜血。

  “快点帮我打120啊,我女儿从楼上摔下去了!”一妇女在居民楼4楼顶楼撕心裂肺地大喊,附近村民纷纷赶来救 援。在众人的帮助下,小女孩被120急救车送往原南昌三三四医院抢救。

  据了解,事发前,这名10岁的女孩正在阳台上玩耍,母亲在一旁清洗衣物。由于孩子比较顽皮,连续蹦跳中可能臀 部越出阳台护拦,导致惨剧发生。

  孩子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目前已清醒,但身体多处骨折,伤势仍不容乐观,还需进一步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