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老汉争风吃醋动干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13 江南都市报

  事发景德镇民警正在协调处理

  本报景德镇讯毛河红、记者童福萍报道:近日,景德镇两名老汉为了一名中年女子争风吃醋,最后大动干戈进了派出 所。

  租住在茶山附近的何老汉与家住在此地的张老汉关系向来紧张,原因就是他们两人都对当地一个名叫阿娟的中年女子 情有独钟,互不相让。最近,阿娟因与别人闹纠纷打架受伤住进了医院。事发后,何老汉亲自出面,从自己的积蓄中拿出几百 元钱,为阿娟摆平了此事。

  而张老汉也不甘示弱,为博取阿娟的芳心,出资数千元为阿娟租下了一个

麻将馆,并交给阿娟经营。经不起诱惑的阿 娟投奔了张老汉,并从此住到张老汉家中。

  何老汉知道阿娟和张老汉的事后心有不甘,一天晚上找上门去,不料遭到张老汉家人的围攻。慌忙之中,何老汉从张 老汉所住的3楼顺着下水管道爬下才得以脱身,并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

  110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两名老汉移交给当地派出所处理。目前,当地派出所民警正在协调处理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