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电打“黑”豪都一幢楼 配电室在银行内抢修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05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张银燕 林乐丰 黄剑)昨晚7时50分,一道闪电导致市区豪都花园12幢所有住户的家中停电。原本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完成的电力抢修,却因为配电室安在楼下一家银行内,结果耽搁了2个小时。

  昨晚8时许,鹿城供电分局抢修班的电力抢修人员接到报修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市区豪都花园,却被告知该楼幢的配电室位于一楼的一家银行内。根据银行内部的安全保卫规定,外人不出具身份证不得进入。而电力修理工人赵先生出门时正好没带身份证,银行保安人员依据规定拒绝赵先生进入。

  晚上9时许,很多住户因为太热,纷纷赶到一楼查看情况。住户们得知刚刚发生的情况后,再次联系鹿城供电公司电力抢修人员以及银行工作人员。40分钟后,在10多位住户的调解下,双方终于愿意和解,电力抢修人员再次出现在豪都花园内。仅10分钟光景,豪都花园的电力恢复正常,而此时,已经是接近晚上10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