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扒车20公里制服肇事逃逸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6: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淄博讯 27日晚,博山区山头镇南外环路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辆白色加长大头车猛然调头撞上与其同向而行的一辆摩托车后逃逸,一名14岁男孩在事故中受伤。为抓住肇事司机,男孩父亲奋力爬上肇事车,经过20公里周旋,将司机制服。

   当日晚10时许,钱女士一家三口骑摩托车正常行驶在博山区山头镇南外环路上,不料前面一白色加长大头车忽然调头,摩托车躲让不及,3人被撞倒。   据钱女士讲,当时肇事司机意识到自己撞到人后,不但没有下车询问,反而又猛然将车头调回逃走。在逃走过程中,肇事车辆将摩托车拖出有十几米,并伤到了钱女士14岁的儿子,致使孩子当场昏迷,右半身有不同程度的擦伤。一名好心男青年帮助将钱女士儿子及时送到了医院,并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钱女士说,当肇事司机调头想跑时,丈夫贺先生乘机爬上大货车车上,奋力与肇事司机周旋,途中多次险些被疾驰的大货车甩下。11时左右,在离事故现场20公里外的白塔镇,贺先生用事故发生时大头车上损坏的护栏棍将车窗砸破,奋力抓住肇事司机,之后交送当地派出所。

   截至昨天下午,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据钱女士讲,肇事车辆是桓台的车,司机在驾驶车辆前曾喝过酒,应该是醉后驾驶,肇事逃逸。

   据记者了解,钱女士的儿子现在淄博市第一

医院口腔科住院治疗,已无大碍,大夫称男孩的多颗牙齿受伤松动,这大概需要四五年的恢复期。

   (淄博晚报记者 袁一军 王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