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租车司机猝死行车途中 临死前拉下手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3:16 新闻晚报

  □记者 范献丰 钱朱建

  晚报讯 昨天中午1时许,一名50岁左右的出租车驾驶员在驾车行驶至广灵四路近广灵一路路口时猝亡。目击者称,驾驶员临死前紧紧拉住手刹将车停下,未造成交通事故。

  据了解,这辆蓝色联盟出租车当时停在广灵四路广灵一路路口,对后面车辆通行造成一定影响,有名卡车司机见状,上前去敲出租车的车窗,发现出租车没熄火,但司机趴在方向盘上毫无反应。

  卡车司机打电话报了警。警方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确认司机已猝亡。据目击者称,司机在临死前紧紧地拉住了手刹将车停住,避免了可能引发的事故。

  目前,详情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