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凭监管码识别真假新侨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26 新闻晚报

  8月24日下午,由上海市技术监督部门主办的“上海市月饼企业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推进工作现场交流会”举行。上海瑞莱新侨食品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加入电子监管网的企业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和编码技术,对产品质量实施电子监管的全国性网络系统。该系统对每件入网产品标注数码信息,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短信、互联网、信息终端等途径查询信息真伪;生产企业和经销商可以通过互联网迅速掌握产品营销情况;执法部门可随时掌握有关假冒产品的信息并采取处置措施。

  中秋佳节将至,作为上海知名食品企业的上海瑞莱新侨食品有限公司,长期秉承“安全、健康、美味”的经营理念。

  为了让消费者购买到放心、安全的月饼,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打击制假售假工作,保护名优产品,共同构建和谐社会。新侨不惜投入成本,加入电子监管网,消费者在购买新侨月饼时,可以根据月饼外包装反面的监管码,再通过上述多种途径查询信息真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