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怀疑丈夫包二奶欲跳下10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0:48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张灵)昨日下午5点半,康王北路1024号金禧大厦10楼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在阳台上准备跳楼。邻居说,女子怀疑老公包二奶萌生跳楼。

  记者在金禧大厦10楼看到,一名穿紫色睡衣的女子坐在阳台栏杆上,一辆救护车停在大厦楼下。消防员和公安以及该女子的朋友正在劝解她,但是女子挥舞着手让众人走开。晚上8点半,女子站在阳台内移动,手撑着11楼阳台天花板,阳台栏杆只有1米高,女子整个人悬空。据同层楼的居民透露,女子与老公刚搬到金禧大厦1个月左右,女子怀疑老公在外包二奶,于是萌生跳楼之意。

  直到晚上9点半记者离开,女子还在阳台栏杆上未被救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