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居民家中出现2米长大蛇 消防队员将其擒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1:30 北京晨报
居民家中出现2米长大蛇消防队员将其擒获(图)
2米长蛇拜访居民家 孙先生/摄

  晨报讯(记者 王彬)昨天上午9时左右,一条大蛇爬进了丰台区长辛店西峰寺的一户居民家中,长辛店消防中队接到居民报警后,赶到现场成功将大蛇擒获。

  据事主介绍,上午9时左右,当她开门时发现,门口的地面上,盘踞着一条青黄花纹相间的大蛇,“当时吓了我一跳!”受到惊吓的女事主没了办法,只得报警求助。长辛店消防中队的5名消防队员火速赶到现场,蛇藏身在杂物间中,消防队员只得一样一样将物品向外搬。

  大件的物品搬空后,还是不见蛇的踪迹,此时,消防队员在地上的一捆捆线绳之间,找到了蛇的踪迹,它把自己藏在线绳之间,伪装了起来。消防队员看到蛇是无毒的蛇,三两下就把蛇抓住,仔细一看,蛇大约有两米多长,木棒粗细(如图)。看到蛇被抓,居民们也放松下来,有人还拿着手机给蛇拍照。消防队员随后将蛇放在编织袋中带回中队,并联系鹰山森林公园,公园的工作人员随后将蛇接走放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