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遭蛇咬后将蛇活活剥皮连咬数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3:0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柳姗姗 实习生 刘先兵 和肖静)前晚6时许,大坪石油路的杨某在亲友护送下,住进市急救中心。20多个小时前,杨某被蛇咬中上嘴唇,一怒之下,杨某将蛇活活剥皮,然后连咬数口,以解心头之恨。

  昨天上午,记者在急救中心病房看到,杨某整个面部尤其是嘴唇高高肿起,脸上还贴着黑色的膏药,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陪护他的亲友向记者描述了杨某被蛇咬伤的经过。

  杨某今年41岁,家住大坪石油路。前天下午4时许,杨某与朋友到巴南云篆山玩耍时,看到一条半米长的灰蛇。杨某将蛇捉住,放到一个箱子里。返回主城后,他在家里观察这条蛇,不想,灰蛇突然高高跃起,咬中了杨某的上嘴唇。

  杨某当即把蛇从自己嘴唇上拽下来,一怒之下,当场剥了蛇的皮。觉得还不解气,杨某又咬了蛇数口。不过,杨某很快就觉得难受了。家人连忙把他送到市急救中心抢救。

  值班医生告诉记者,从杨某的临床症状来看,咬中杨某的蛇肯定是毒蛇,但毒性不是很大。目前,

医院方面正对杨某进行解毒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