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学生可自由改编校园集体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4:10 东方早报
上海学生可自由改编校园集体舞(图)
上海学生可自由改编校园集体舞

  昨日是中小学生校园舞推广的第一天,早报记者在虹口区第三中心小学获悉,虽然集体舞已教给小朋友,但他们可以对舞蹈进行“评判”,如果不满意,学生还可以自由改编。

  昨日早上,虽然天空下着雨,但当《音乐伙伴》的音乐响起时,虹口区第三中心小学二到五年级的小学生便踏着音乐翩翩起舞。主席台上,4名四年级的男生和4名女生开始领跳。

  该校校长盛裴告诉早报记者,教育部公布的七套中小学生校园集体舞中,《好朋友》和《阳光少年》两套都由虹口区第三中心小学编排。

  不过,推广过程中,每套集体舞都会接受孩子的“评判”,一旦同学们不喜欢,还可以自行改编。如果大家都觉得改编得好的话,就可以全校推广。 早报记者邹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