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钱被偷走又盗窃他人被当场抓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0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艾可佳 记者 李木双)自己的钱被人盗走后,又盗窃他人财物,当被铁路警方当场抓获后,犯罪嫌疑人陈某才心生悔意。

  8月31日凌晨,一男子在哈尔滨车站候车室内来回走动,眼睛不停地瞄着旅客的包,这一举动引起了在候车室内蹲守的哈铁公安处反扒大队侦查员的注意。正当这名男子靠近一熟睡旅客身旁,将其拉杆箱拎走后,被侦查员当场擒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是五常市沙河子镇人,曾在北京打工,因其辛苦一年积攒下来的2700元钱在返程途中不翼而飞,致使其到哈后身无分文,在哈站逗留7天。其后,陈某萌生了盗窃他人财物的想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