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蜘蛛人”莫斯科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6:40 深圳特区报

  半小时内借助梯子登顶欧洲第一高楼

  法“蜘蛛人”莫斯科被捕

  法国“蜘蛛人”阿兰·罗伯特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成功登顶欧洲第一高楼后,遭到警方逮捕。

  据报道,罗伯特借助一个梯子,在不到半小时内爬上了欧洲第一高楼、242米高的联邦大厦楼顶。警方在罗伯特攀爬过程中并没有试图阻止他,但在他成功登顶后逮捕了他。

  这次攀爬活动的组织者说,他们在此之前已经获得莫斯科市相关部门许可。罗伯特在被警察带走时告诉记者,他不清楚自己被逮捕的原因。

  俄通社—塔斯社报道说,罗伯特可能因违反施工现场安全规定面临罚款,因为联邦大厦是一个综合性商务建筑的一部分,整个建筑还没有完工。

  罗伯特至今已徒手攀爬过70多座世界高建筑,包括法国埃菲尔铁塔、美国帝国大厦、马来西亚双子塔等。(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