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动人口登记率达98% 出租屋刑事发案率下降4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6: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谭大跃实习生陈晶)盐田区坚持把流动人口出租屋管理服务作为社会治安和城市管理的一项基础性、源头性、关键性工作来抓,狠抓管理和服务,基本实现了流动人口和出租屋底数清、情况明、控得住、管得严、服务好。今年1至8月,全区出租屋的征收房屋租赁管理税费同比上升2.1%,刑事案发率下降40.3%,流动人口登记率达到98%。昨日,市综治委流动人口出租屋管理办组织有关职能部门来到盐田进行专项考核验收,对他们的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

  考核组听取了盐田区综治办关于开展流动人口出租屋管理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到海山、盐田街道的4个社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他们今年来按照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围绕建设平安盐田、和谐盐田的总体目标,扎扎实实做好流动人口出租屋管理服务工作,取得了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管理底数清、情况明、控得住,管得严、服务好,今年以来全区没有发生严重危害社会稳定、造成恶劣影响的流动人口和出租屋刑事案件,没有发生性质恶劣、社会反映强烈的严重侵害流动人口合法权益的案件,没有因劳务工合法权益被侵害而引发的群体性事件等成绩表示满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