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怀疑女友有外遇连杀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6:52 三秦都市报

  本报铜川讯(记者 崔战雄 实习生刘昭 袁靓)因怀疑女友与他人有关系,一男子深夜将女友及其妹妹杀死在宾馆房间,经过铜川警方8小时的奋战,该男子已于昨日凌晨被抓捕归案。

  9月4日14时许,铜川市煤业宾馆服务员在打扫房间时发现一间房内有两具女尸,随即报警。铜川市公安局虹桥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带领刑侦技术人员赶到现场,并及时向市局领导和有关部门汇报。根据调查组的各种信息,专案组分析认为,家住咸阳市渭城区的陈育军有重大嫌疑。

  经审查,陈育军又名陈哲,今年9月2日下午他来到铜川,住在煤业宾馆,当晚电话约杨丽到宾馆住宿,9月3日下午杨丽叫其正在上高中的弟弟妹妹到宾馆后,去外面陪陈育军吃饭、唱歌,之后将其弟送回,留杨丽姐妹在宾馆住宿。据陈育军交代,他怀疑女友与他人有关系,心生杀机,在饮料中放入精神药品,杨丽姐妹喝后昏睡。4日凌晨1时许,陈育军先对杨丽的妹妹扼颈致其窒息而死,后又将惊醒的杨丽杀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