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派出所曝光卖淫女照片续:所长称能遏制卖淫嫖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11 新消息报
派出所曝光卖淫女照片续:所长称能遏制卖淫嫖娼
路人驻足观看曝光板。银安摄

  本报讯 (记者 孟银安)昨日本报报道了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派出所公开卖淫女照片一事,昨日这些照片已被撤掉。派出所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举是遏制卖淫嫖娼的有效办法。

  记者在南桥东巷治安整顿办公室前的宣传栏中还看到派出所致辖区居民的公开信,上面写道:胜利街辖区南桥东巷一度被社会丑恶现象所罩,“站街女”、“招嫖女”成了南桥东巷的代名词……她们的这些做法为我们广大居民所不耻……特别是影响着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派出所孙川平所长介绍,南桥东巷治安整顿办公室就是为整顿“站街女”而设的,长期以来这种行为难以取缔。因为卖淫女被抓后只拘留5天,出来后继续从事卖淫活动。派出所希望通过这种曝光手段,让她们收敛自己的行为。说着,孙所长从办公桌文件柜拿出一份报纸,其中一篇报道中有一位母亲的心声。她说:“每天经过这种地方,我都要尽力捂住孩子的眼睛。有次孩子问‘妈妈,这些阿姨是干什么的呀?’面对孩子的问题,我不知怎么回答。”孙所长深有感触地说到:“我是个父亲,我也有儿女,我有责任把辖区治理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