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航完成所有B737NG飞机缝翼安全隐患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深圳9月6日消息(记者郑柱子)截止今天,深航已完成所有B737NG飞机缝翼安全隐患检查。

  8月底,华航B737-800飞机在日本大阪机场失火后,美国联邦航空局(FAA)、中国民用航空总局(CAAC)根据调查结果于8月27日发出检查所有B737NG飞机前缘缝翼的适航指令。

  深航立即组织了40名飞机维修专业人员专门实施要求的检查工作。截至今天,深航运行的28架B737NG飞机已全部完成检查工作,排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前缘缝翼是从机翼前方延伸而出的嵌板,作用是在较低速度下提供飞机升力--即降落与升空之际。

  日本调查人员检查在冲绳岛烧毁的台湾 737-800客机残骸后发现,该机降落后,有一个松脱的螺帽掉入收回的前缘缝翼轨道,并刺穿油箱,导致漏油。

  漏油虽引发爆炸起火,火势吞噬整架飞机,但机上所有的人员都安全逃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