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称与宋祖德育一子 遭宋设骗局夺走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女子称与宋祖德育一子遭宋设骗局夺走房子(图)
周女士

女子称与宋祖德育一子遭宋设骗局夺走房子(图)
2002年,周小姐和宋祖德在漓江旅游时的合照

女子称与宋祖德育一子遭宋设骗局夺走房子(图)
周提供的宋祖德"父子"合照

  本报讯 (记者 高离 实习生 苏缜) 近日,在娱乐圈向来以黄金单身汉自居的宋祖德为了南国花园的一处价值百万的房产,将湘女周小姐告上了天河法院,由此牵出一桩难断的家务事。据该女子向本报投诉称,她与宋祖德共同生活了5年,育有一子,宋祖德却因为一次争吵不认孩子,并设骗局夺回已经送给了她的房子。不过,宋祖德对周小姐的说法全部予以否认。

  湘女讲述5年恩怨

  赵薇式的大眼睛,纤瘦的身材,如果不是身边有一个4岁的孩子叫她“妈妈”,很难相信周小姐是一个母亲。在南国会所的咖啡厅里,她看着无忧无虑的孩子,有点难过地说:“小宝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见到爸爸了,经常说想爸爸。”

  初见时用诗集追女孩

  接下来,周小姐向记者讲述了她和宋祖德之间的恩恩怨怨:

  她和宋祖德是在2002年初认识的,当时她未满20岁,大专毕业后从湖南到广州工作不到一年,在三寓宾馆沐足部做主管。“宋祖德第一次见我就大赞我长得像‘小燕子’,随后开始追求我。”周小姐说,宋祖德非常细心体贴,经常请她吃饭,很有绅士风度,“还拿他的诗集、书给我看”。

  涉世未深的周小姐很快对宋祖德产生了依赖感,2003年初便住在了一起。“他一直说我长得像赵薇,要成立影视公司让我演电影。不久他就真的开始办影视公司——广东宋祖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周小姐回忆,当时宋在金鹰酒店的7楼租了四个房间打通做办公地点,周小姐也辞了职到宋的公司任行政主任。

  当爸爸后以房为礼

  几个月后,周小姐因为怀孕回家休养了。“宋祖德那时给过我20万生活费。2003年9月小宝出生后,他送了这个138平方米的房子给我,算是给小宝的礼物。”周小姐说,“当时,宋祖德让我签了一份房屋买卖合同,内容是我以65万的价格从宋祖德手里买了南国的房子,签约的时候付35万,过户的当天再交30万。实际上宋祖德2000年买入房子时的价格是105万。2003年11月14日,我正式拿到了

房产证。”

  剧烈争吵后不认孩子

  “宋祖德曾经答应2008年和我结婚,并把我和孩子的户口迁到广州。后来我心里着急,又看着孩子再过三年就要上小学了,再加上风闻他在外的一些风流韵事,终于忍不住在今年7月和他大吵了一次。”周小姐神色黯然,“争吵之后,他就翻脸不认人,不仅不承认孩子是他的,还说要把房子给要回来。”

  说到这里,周小姐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宋祖德签下的承诺,承诺一年之内帮小孩办好户口。“如果不是他儿子,他怎么能办好户口?”周小姐说。

  周小姐接着说:“吵架之后,他弟弟主动和我联系,帮我们沟通。宋祖德还派了他们公司的一名杨姓员工代理他和我签下了一份合同,约定分手之后孩子由我抚养,他每个月给孩子3000块的抚养费一直到18岁。合同是宋祖德弟弟起草手写的,我就只是在乙方签名的位置上签了名,还按了手印。”

  签合同后住处被封

  “签字后的第二天,我突然接到天河法院的电话,说我住的房子已经被查封!原来宋祖德说这个房子是他的,竟然向法院申请了诉前财产保全。”周小姐生气地说,“8月20日,法院让我去拿传票。我在他提交的证据中看到了我签的那份合同的复印件,但他们背着我偷偷加了一条,说我承认房子是从宋祖德处购买,但一直没有付款,现在我同意将房子归还给宋祖德。我签合同的当天还签了一份承诺书,是同意宋祖德每月可以看望小孩两次。这份承诺也被宋祖德弟弟偷偷地加上了一条,同意将房子归还给宋祖德。”

  “我当时想起自己也曾留了一份合同,就赶紧回去找,可是怎么都找不到了。”周小姐越说越生气,“我到保安那里去调取监视录像,发现几天前宋祖德到过家里,他有房子的钥匙,知道我一般会把文件放在那里。”

  宋祖德称“有的女人要炒作自己”

  她骗了我的房子

  为了证实周小姐的说法,记者打通了宋祖德的电话。

  宋祖德开始表示不回应这种说法,并称:“有的女人要借这个新闻炒作自己,你们媒体不要乱报。”后来又忍不住说:“她是个骗子,她骗了我的房子,房子本来就是我的。”

  记者问他:“如果收回了房子,周小姐母子要到哪里容身?”宋祖德表示,孩子不是他的亲生骨肉,“她在长沙还有房子,她是桑拿院的小姐,小孩是她和别人生的”。记者说,为了验证孩子的身份,周小姐想给孩子做亲子鉴定,宋祖德表示他愿意配合。

  邻居

  他们看上去就是一家人

  记者采访了周小姐的邻居刘太太。“我第一次见到宋祖德大概是在两三个月前,我们一家和他们一家(指宋祖德)一起去珠江边玩。”刘太太说,周小姐当时向她介绍宋祖德时说:“这是我老公。”

  刘太太表示自己去年才搬进小区,和宋祖德只见过两三次面,“我们属于见面点头的那种关系,不算深交”,只是由于自己的小孩和周小姐的小孩年纪相仿,又是邻居,所以两人走得比较近。当记者问她是否知道宋祖德就是周小姐小孩的父亲时,刘太太说:“他们看上去就是一家人。在珠江边玩的时候,宋祖德也老是抱着他。”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