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阳疯狂英语现场全体学生下跪磕头致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4:17 重庆晨报
李阳疯狂英语现场全体学生下跪磕头致谢(图)
李阳疯狂英语现场全体学生下跪磕头致谢

  本报上海6日消息 记者6日了解到,李阳近日在一篇博客文章里贴了一张“全体学生跪下给老师们磕头”的图片,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回帖,褒贬不一。

  质疑:下跪致谢不可思议

  李阳是“疯狂英语”的创始人,“全体学生跪下给老师们磕头”的照片出自他9月4日的一篇题为“李阳疯狂英语包头基地成立”的博客文章。记者了解到,李阳最近将一座“疯狂英语培训基地”设在了包头,图片中下跪的学生即是包头市某中学的学生们。该照片一经贴出,立即引起网友们的激烈回应,短短两天的时间里,该博客文章已经有500多条评论,这些评论里有相当一部分是针对“学生跪下给老师们磕头”的照片发表看法的。

  记者分析这些评论发现,多数网友对“学生跪下给老师们磕头”这个行为表示质疑。

  ID为“jackieguo”留言道:“真疯狂!这么多中国学生下跪仅仅是为了学好别国语言!!”ID为“快乐一生”留言说:“老师教育学生教得好,学生向老师表示谢意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全体学生用下跪的方法来向老师表示感谢就有点不可思议了。”

  员工:网站改标题追求点击

  记者带着网友的这些质疑连线“李阳疯狂英语”位于广州的总部,“疯狂英语”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李阳目前的行程,对于此事件并不知情。

  “李阳疯狂英语”客服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不便代表公司发言,只是向记者表达了其个人看法。他说,公司的很多员工看到了这篇文章,都认为这种“学生向老师感恩”的行为很正常。据他了解,此次事件是某网站为了追求点击,将博客标题修改并置于网站较重要的位置,误导了广大网友。据新民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