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妇超市内被脱衣检查引发高血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老妇超市内被脱衣检查引发高血压(图)
受到刺激的老人血压升高进了医院。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周欣欣)因走过安检门时警报响起,年过半百的邢婆婆被怀疑偷窃超市东西而被脱衣检查,受到刺激的老人血压升高进了医院。目前,青山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昨日中午在青山区第一医院看到邢婆婆时,她正躺在抢救室里,鼻孔中插着氧气管(如图)。好又多量贩店青山分店的几位负责人在旁陪伴。

  邢婆婆说,她是青山区食品厂的退休职工,今年54岁,每天都会在晨练后到好又多量贩店青山分店买菜。昨日早上8点多,她晨练后照旧进入该超市购物,买了30多元的食物和生活用品。9点左右,她到收银台结账后向门外走去,刚通过安检门,一名女保安拦住她,要看她购物袋中的物品,在核对小票与物品无误后,这位保安又要她翻出口袋检查。邢婆婆给对方看过口袋后,又被要求到安全办公室接受进一步检查。

  进入安全办公室后,邢婆婆被要求脱下衣服检查。她为了证明清白,按照要求把上衣拉起来,并脱下了裤子。在做完这一切后,邢婆婆被告知没有搜出可疑物品,可以回家了。但精神受到刺激的邢婆婆此时觉得手脚发麻,几乎站立不住。超市几名负责人将她送回家中。

  邢婆婆随后被送往青山区第一

医院,医生检查后认为,她因为精神上受到刺激而引发高血压,导致抽搐和手脚发麻。经过治疗,邢婆婆的血压已恢复正常。

  邢婆婆回忆,在搜身前,她多次要求超市拨打110,但都遭到拒绝。

  超市的何经理称,此事是一场误会。超市的商品都附有磁条,未经过收银消磁的商品经过安检门时会触发报警器。邢婆婆购买的商品有可能是因为消磁不彻底而触发了报警器。保安员的所为确实有不当之处,超市将对其进行处罚。

  青山公安分局的胡警官也赶到现场处理此事。他表示,已经将那位保安员带回分局问话,建议双方协商处理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