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醉汉国道上撒野 4辆汽车“负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12 云南日报

  5日晚9时许,在320国道畹(町)瑞(丽)大桥附近,一醉汉站在由西往东的车道上,拿着碗口大石头一路狂砸行驶中的车辆,并击中了4辆过往汽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4辆被砸的车辆停靠在路边。一辆瑞丽开往昆明的卧铺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出一大窟窿,一辆出租车前车盖被砸出数条缝。“那人就站在路中间,从前衣兜里拿出石块猛砸我车的前窗玻璃,砸完我的车又砸我后面车的玻璃。”卧铺车司机陈某满脸愤怒却又无奈地说。

  据了解,该名男子一出现在大桥附近就一路走一路砸,砸了4辆车后,终于被正在畹瑞大桥执勤的边防官兵擒获。

  通讯员 彭胤武 本报记者 项陆才(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