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笨贼偷走电动车企图跨省骑回湖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16 江南都市报

  本报九江讯 建栋、余剑平、记者危诚报道:昨日凌晨,一名湖北小池籍小偷在九江城区偷得一辆电动车后竟想骑着回湖北,不料途中电动车没电。当他骑在车上费力地用脚蹬地走时,被九江交警发现并抓获。

  昨日凌晨4时许,九江市交警第一大队大桥中队民警正在长江大桥执勤时,发现一青年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车,用双脚在地上用力蹬着走。民警见情形可疑,迅速上前盘查,发现电动车上没有车钥匙,且锁孔有明显被撬的痕迹,遂立即将青年控制住,并在其身上搜出作案用的螺丝刀一把。

  经讯问,盗窃嫌疑人姓严,湖北小池人。据交代,昨日凌晨2时许,严某在九江发电厂生活小区盗得这辆

电动车后,迅速骑车返回小池。当车到达长江大桥附近时,电动车突然没电了,他便骑在车上用双脚在地下蹬着走,没想到这一举动引起了交警的警觉,结果被逮个正着。

  昨日上午,民警来到九江发电厂,经过多方打听、寻找,终于找到了失主吴某。而此时,吴某竟对自己电动车被盗一事浑然不觉。当他从民警手中接过被盗车辆时,连连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