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给钱就叫你老婆来抓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16 江南都市报

  站前西路出现新型旅馆诈骗

  本报讯万义合、记者罗素静、实习生罗梦芸报道:昨日凌晨3时,家住昌北的黄某从外地出差下火车,路过站前西路 时,被一名女子拉进一家没有名字的旅社。

  “我凌晨回去打车都要50多元,决定就在这休息一晚回去上班。”黄某说,他刚住进房间不到10分钟,就听到服 务员敲门说送开水,打开门却发现,门外是一名打扮妖艳的女子。黄某当即拒绝对方进门,没想到女子竟强行拉开房门,将他 的手机抢走把玩。

  随后,那女子又把手机还回来,她转身叫来两名男子,要求黄某给1000元“服务费”。“我又没干什么,干吗给 他们钱?没想到对方显然早就料到会这样,竟拨通我妻子的手机,说我在火车站出事。”黄某说,这时,他才知道女子把玩手 机时已记下他妻子的手机号。

  想到妻子要赶来,黄某觉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和对方纠缠半个多小时后,妻子来电话说已到火车站,并询问黄某 具体地点。

  无奈的黄某在按摩女的恐吓下,给了对方500元钱。南站派出所民警赶到敲诈的旅社时,敲诈的3人已逃走。

  目前,此案还在警方的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