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盗贼作案后在现场留名被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7:00 新华网
英国盗贼作案后在现场留名被抓(图)
英国盗贼作案后在现场留名

  两名英国盗贼在盗窃一处宿营地后,竟然将自己的大名写在墙壁上。警察顺藤摸瓜,轻而易举地将他们捕获。

  英国警方6日说,同为18岁的皮特·阿迪森和同伙阿丁顿·马西夫8月在英国西北部盗窃一处野营地,打碎一些瓷器,将灭火器放空。阿迪森事后在墙上书写下“皮特·阿迪森到此”的字样,随后把同伙的名字也加上。

  警方通过电脑查询系统很快找到阿迪森和马西夫的信息,将他们拘捕,两人在法庭上双双认罪。

  当地警察巡官加雷思·伍兹说:“这是犯罪记录中最愚蠢的犯罪。当然总会有一些非常笨的罪犯,但把自己的名字留在犯罪现场真是前所未闻。这孩子写的东西让我们的工作轻松了很多。”

  阿迪森被有条件地释放,12个月内接受监管,缴付725英镑(约合1450美元)赔偿费和20英镑(约合40美元)审理费。他的同伴马西夫被判60小时义务劳动、12个月内接受社区监管,以及缴付20英镑(约合40美元)审理费。(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